不到兩秒鐘就決定好去香港玩的這次, 也沒有認真編排行程,

但歪打正著的找到不少店, 吃了不少東西, 還算是不錯的一趟旅程啦~~

第一天 20100606(日)

機場 > 砲台山 城市花園酒店 > 灣仔-海皇粥店中餐 >  佐敦站-澳洲牛奶公司 > 步行至尖沙嘴 > 星光大道 > 維多利亞夜景

第一次搭國泰航空, 原本網路上劃好的位子, 居然跟登機證上的不一樣, 還把兩人給分開了, 真是爛到一個極點

香港機場 - 人比想像中要少很多.....
 

因為懶得計算地鐵價錢, 我們買了機場快線旅遊票, 包含來回機場快線+三天的無限次搭乘港鐵 (車票最後好像可以退錢?)
空空蕩蕩的列車車廂
 

離砲台山站蠻近的城市花園酒店, 房間乾淨看起來也蠻新的, 唯獨check in的時候實在等太久了...
 

很餓的我們決定找個最近的地方吃午餐, 於是來到在灣仔站A3出口旁邊的海皇粥店
我點的海皇一品粥沒照到, 太餓了我!!
  

粥是吃不飽的, 於是我們打算先去黃大仙廟, 然後往尖沙嘴的路上慢慢吃
大家拜拜拿了超多的香, 我忙著閃避跟把自己的拜完, 所以也沒有照到香火鼎盛的廟裡
 

 

接著來到大家都推薦的澳洲牛奶公司啦, 我點了蛋白燉鮮奶 (朋友照的)
味道很不錯, 不過店員迅速的帶有催促的動作, 讓我有點囫圇吞棗, 其實我覺得可以兩人點不一樣的分著吃, 味道比較不會太膩
 

讓我"驚豔"的是附近轉角的叫做"美食店"的辣味魚蛋 (這也是朋友照的XDDD)
辣味魚蛋真的好吃, 但是....在我一口氣吞下三顆之後, 整個辣到爆炸, 朋友們想看安潔莉納嘴唇的話, 請再索取XDDD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聲, 它真的很好吃!!! 但最後攜帶一個能吃辣的夥伴一起去比較好XD
 

接著我們想用走的到尖沙嘴站, 沿途不小心拍到的跑車XD + 意義不明的人行標誌
 

尖沙嘴警署 + 聖安德烈教堂
 

經過小小的找尋, 終於找到了友人夢寐以求的冰淇淋店 Ben & Jerry's
 

吃完才拍照, 是我的作風XDDDD

回到街道上, 已經是夜晚了, 塞車的彌敦道XD + 對街的太空館
 

跟著人群走, 來到了星光大道, 8點舉行了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對面的大樓隨著音樂進行燈光的變化,
必須要說一下, 現場音樂太單薄, 整個有種虛掉的感覺, 雖然燈光秀idea很不錯
不過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看到中途半端的雷射光, 很想叫傑尼斯來一下XD

開的飛快來不及照的張保仔號
 

人群稍散後, 我們終於靠到把手邊了XD, 把手是要照夜景的好夥伴, 我那普通的相機也可以照的出漂亮的夜景

星光大道上的明星們~~華仔+梁朝偉
 

某人的最愛~

這天晚餐吃了興記煲仔飯, 這才滿足的回去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