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奈良!我們來啦!!!!!!!!

雖然這天的天氣時雨時晴~不過也讓奈良的天空變的很美麗

很愛吃還是很可愛的小鹿們~~~我愛你們~~

 20110706 (三) 
近鐵難波 -> 近鐵奈良 -> 東大寺/奈良公園 -> 春日大社 -> 近鐵奈良站周邊

早上花了一點時間買到了奈良・斑鳩1dayチケット
到近鐵奈良站的時候也已經不早了XD
 

順利在車站對面搭上往東大寺的公車
 

小鹿們出現啦~在鹿仙貝小販周遭伺機而動XD
 

好長的眼睫毛~~~~~~好純粹的眼睛                               可是知道你沒有吃的就不想理你了~
 

這次沒有鹿趴在這裡當活招牌啦~好可惜~                          這次看到有好多鹿的角都長得好漂亮呢!
 

愛心屁股!!好可愛!!!!!                                                    被團團圍住的觀光客~
 

看得出歷史久遠, 跟京都神社鮮豔的色彩大不相同
 

美麗的天空~美麗的東大寺~這裡有讓人心胸開闊的空氣跟莊嚴感
 

照歪了的全景東大寺XD 左右延伸的迴廊也很漂亮

 

大佛~~                                    非常巨大的梁柱
  

四人決心挑戰鑽過去可以長智慧的智慧洞, 因為看過tsuyo輕鬆鑽過, 所以同行友人也都放心跟我一起挑戰啦
只是四周圍繞了一大堆中學生還真是害羞XD

相親相愛的小鹿!!!!>//////<

掩護作戰計畫成功, 我們順利買到了鹿仙貝也沒被附近的鹿們包圍, 趕快衝去找路上看到的超可愛小小鹿~
但小鹿好怕人哩, 躲開了我們餵他鹿仙貝, 嚇的躲到大隻鹿的旁邊, 倒是旁邊的鹿們好開心的朝我們而來,
我們很開心的餵了點點頭的鹿鹿以後,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東大寺啦~
 

很不討喜XD但又微妙讓我喜愛的遷都君
 

前往春日大社的公車上, 一路上綠的好漂亮林地                   跟鹿玩的太晚的結果就是....很害怕等下沒有車回車站XD
 

春日大社的觀光客明顯的少很多~可是在山林裡的寧靜感好棒~
 

這裡也有幾隻鹿悠閒的在路走動~
 
 

在神社裡穿梭的小孩與鹿~                                              盛開的時候不曉得有多漂亮~
 

好寧靜~~ 可惜我心裡一直惦記著最後一班公車的時刻~~V_V
 

希望大家都能守護奈良日漸稀少的小鹿們
 

回到了近鐵奈良站, 準備吃個飽彌補沒吃的中餐~
雨越下越大, 很多店也關門了>"<
但去了小鹿店買了我想要的東西以後, 整個開心了起來, 甚麼也都沒關係啦XDD
終於等到八咫鳥 やたがらす 開門啦 (是的...已經是晚餐時間啦!!!跟鹿玩太久的小犧牲XD)
 

好吃的雞肉串,軟骨跟雞肉飯, 我旁邊的秋秋又愛上了醬料 (我懷疑她根本只是醬料控XD)
 

我跟秋秋點的沙瓦, 在餐前就猛喝的緣故....
一邊說一點酒味都沒有耶...我們兩個一邊開始頭暈XDDD
害我不敢喝完~生怕等等回不去大阪!!!!
秋秋倒是爽快的全乾!.....
.......然後後來一路回去很像是醉酒一樣, 放開的買了起來XDDD

商店街內都是鹿的裝飾跟海報~
 

還在車站內遇見大佛布丁XDDD

坐回大阪的電車上, 我們手上滿是零食XDDDD
能在奈良買的這麼愉快還真的完全是我的預料之外XD

希望同行的大家都有喜歡上這個樸實美麗的都市~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在春日大社求的小鹿籤~也願所有我關心的人們都事事大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