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好心急, 出發後又覺得時間過太快

但因為這次同行友人都一直任我擺佈的關係XDDDD, 旅程十分順利~~~

謝謝大家愉悅的表情, 讓我也很開心喔~

 

 20110703 (日)
台北 -> 關西空港 -> 東橫inn check in -> 海遊館 -> 道頓堀

第一次去日本坐到這麼小的飛機~ 桃園機場還是一樣普通XD
 

好天氣真是太好啦~ 關西空港的空曠感讓人很愉悅~
 

出關直衝南海電鐵XDDD 還是一樣買了大阪出張きっぷ, 搭到長的很有趣的"南海電鐵Rapi:t號"前往難波囉!
 
 
(也可以考慮這個票劵YOKOSO OSAKA TICKET~歡迎來大阪票~)

久違??!!的大阪我來啦!XDDDDD, 放好行李以後就衝海遊館啦!!!!

因為已經下午34點了,  趕快吃了肯德基的onepiece套餐!!! 趕快進去看動物們啦!!
 

這次的門票好可愛!!!

一直猛抓頭的海獺! 是有多癢啦!~~~~
 

這樣睡好像真的很舒服XD 直的橫的仆街都超專業阿!
 

這隻!!!!!販賣部好人氣阿XD 它叫做Capybara(水豚)是一種半水棲的草食動物
 

企鵝們~~
 

環太平洋區來啦~這裡真的可以讓人發呆很久耶!

狠愛搭便車系列
 

尾巴岔的很可愛的一群
 

笑的超開心XD 好想為他們點播關八的哇哈哈喔!
 

老大來啦!!
 

藍色的光影映照下來, 真想一直發呆下去!

你在看我嗎??!
 

照超多遍才照到完整的鯊魚~~

海遊館也有小白鯨啦~~~ 動作太快, 照到了很奇怪的角度XD
 

這隻在底層缸裡繼續睡XDDD

好漂亮的蝦子!!!但我滿腦子都想著要吃耶XDDDD
 

媽媽借我的新相機果然不一樣~~上次都拍不起來的水母這次清楚的咧
 

特展~~~這幾隻可愛極了, 但本尊好嚇人XD
 

表情很欠扁~
 

躲在洞裡的這隻就是門票上的那隻啦~~

旁白: ........哼!!!(殺氣~)                                                喂~我發胖了進不去啦 >口<
  

醜魚系列~這拼裝花紋很酷, 但也真醜!                               無辜也很醜XD
 

大肚子的海馬~ 祝懷孕的朋友一切順利~

一直逛到關門~這張拍完的瞬間燈就熄了XD
 

晚上8點左右, 我累了............XD 第一天就累了...囧
也不想找吃的店的我...決定就去閉著眼睛也找的到地方的一蘭吧!!!

晚上的難波&道頓堀Hello~未來六天就麻煩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