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大阪影城一直都列為不太想去第二次的地方XD

不過出發前看到了半價的門票太吸引人了

決定還是衝一下10周年慶的環球影城吧!!!

 20110704 (一) 
環球影城 -> 道頓堀晚餐

因為已經買到門票的關係, 早上十分悠哉的吃了早餐以後, 悠哉的出門XD
天氣預報會下雨,  想說其它要去的地方下雨也麻煩, 所以決定禮拜一先衝影城~希望人潮會少一點, 可以不用排隊~
有點陰暗, 不過對於夏天苦手的我們, 實在是個好個不得了的天氣!

該轉車的時候我完全放空, 直到看到對面的elmo車廂, 才被驚嚇到要換車啦!
同行的朋友被我大叫下車, 應該有被嚇到吧XD 
 

今天我唯一的目標!!(喂~) 而且還特地先去問了關店時間, 以防我出來的時候進不去!

10周年~是史努比顧大門阿!
  

怎麼覺得這顆變小了XD                                                  快中午了還是人好少!
 

最漂亮的是商店XD
 
 

看了好幾部3D, 4D電影~
史瑞克4D挺不錯~蜘蛛人的是我上次來唯一有印象的XD

當然!最有印象的還是魔鬼終結者那個演出超賣力的小姐啦XDDDD

來用一下全景功能吧~

很稀稀落落的花車遊行~~~遊行果然還是要迪士尼阿!!
 

即將展開的海賊王祭典~~真人版好欠揍XD

午餐隨便找了大白鯊餐廳果腹, 其實是店都關了XD

史努比噴泉~
 

海報好帥XDDD
 

刺激史努比滑水道依舊是影城裡最熱門的XD 我們也懶得排隊玩了V_V
而且之前玩了侏儸紀公園, 全身濕到爆XDDDD 還害我生氣了一下~ (難怪沒人排隊XD)
對不起喔妹妹~我完全不記得這個是俯衝的啦>"< 把你騙上去對不起喔XD

趁秋秋自己去坐室內小飛車的時候, 逛逛史努比園地
查理太陽好可愛~
 

風箏卡住了~~                          微妙的旗子XD 真的放旗子比做這個平面的簡單吧XD
  

十周年...環球的四大天王嗎??!!

買完商品挑戰橡膠手槍!! 是的我打倒明哥了!獲得貼紙一張XD
 

大阪影城很早就關門了XD逛完我的Jump商店以後, 居然下起不小的雨來
又累了的我(是的又累了XD), 決定趕快回去道頓堀吃個飽吧!

回程車站的奈良廣告

晚上去吃第三次光顧的味乃家啦!
店門口已經沒有關八的推薦了~~

大概禮拜一的緣故, 不用等就有位置了!
依據之前的經驗好像都會吃太飽, 所以我超猶豫
結果秋秋說完全OK!一定吃的完!所以我們決定點了套餐- 味乃家特選Aセット 食べ得価格4,980円
ミックスお好み焼き+ミックス焼きそば(大)+明石焼き(タコ)+ネギ焼き(スジ肉)+モチ・チーズお好み焼き

大家都點了沙瓦~
 
炒麵真的好好吃!
 

裡面像蒸蛋的明石燒                                                      秋秋真的全解決了!!!!
 

帶著超飽的肚子回去飯店啦~~
我的Jump袋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